新华网 正文
中外魔术师合作《魔天轮·起源》巡演全国
2019-08-13 22:28: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记者白瀛)舞台魔术秀《魔天轮·起源》1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并将在全国42座城市巡演。其总导演陈智玲是在世界魔术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第一位华人。

  演出是从观众席开始的,两位来自俄罗斯的小丑演员拿着气球突然出现,用滑稽、夸张的表演,不断和身边观众互动,随后四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魔术师登场。这四位个性十足的魔术师聚集在一个魔法王国,两位萌萌的小丑无意间闯进来,故事就此起源……

  这台魔术秀为暑期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欢乐的天堂。据介绍,两位小丑是一对顽皮的父子,他们的默契表演令人开怀,架子鼓、踢踏舞等表演,也让全场笑声不断。

  加拿大籍导演陈智玲出生于湖南,1992年参加在美国盐湖城举办的世界魔术家协会大会,荣获比赛一等奖,成为中国魔术史上第一个在世界魔术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华人。1997年在德国举行的世界魔术联盟大会上荣获手法类冠军,成为获得世界上最具权威奖项的第一位女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葵花绽放秋成景
葵花绽放秋成景
克罗地亚迎来高温天气
克罗地亚迎来高温天气
生态中国·七彩云南四时春
生态中国·七彩云南四时春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7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