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挪威战机对俄罗斯远程轰炸机进行伴飞
2019-08-13 12:52: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12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12日发布公告说,俄空天军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当天在欧洲大陆北部海域上空进行例行飞行时,挪威战机在部分阶段对俄轰炸机进行伴飞。

  公告说,这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巴伦支海、挪威海和北海上空进行了长达9个多小时的飞行,挪威空军的F-16战机在部分阶段对俄军战略轰炸机进行了伴飞。

  俄国防部表示,俄远程轰炸机经常在北极、南极、黑海、波罗的海和太平洋等公共水域上空进行飞行。相关飞行严守国际空域使用规则且不会侵犯别国领空。

  本月8日,俄空天军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白令海上空执行飞行任务,美国和加拿大战机在部分阶段对俄军机进行伴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克罗地亚迎来高温天气
克罗地亚迎来高温天气
生态中国·七彩云南四时春
生态中国·七彩云南四时春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