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博会:加快养老服务领域职业教育现代化
2019-08-08 19:30: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 为积极配合国家关于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加快养老服务领域职业教育现代化进程的重大决策,第八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上将设立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推介与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主题论坛,重点介绍“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在养老服务领域推进的重大意义,以广泛宣传和动员养老服务行业了解试点项目,积极投身养老服务领域人才队伍建设。

  这是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亮日前在京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的。

  第八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京举办。博览会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和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共同主办,共设立9个展区,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同期将举办第八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及6个分论坛和相关活动。

  据悉,博览会将进一步引进国际养老服务业的最新科研和实践成果,大力宣传推广我国养老服务业的最新丰硕成果,为推动我国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促进提高老年人福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85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