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罗山县6名留守儿童落水溺亡
2019-08-08 11:38: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郑州8月8日电(记者李丽静)来自河南省罗山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消息,8月7日傍晚,该县潘新镇李桥村6名留守儿童在村中池塘摘菱角时不慎落水溺亡。目前善后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据潘新镇李桥村党支部书记李文田介绍,19时35分,他接到群众反映,在该村胡湾组胡大塘有儿童落水。20时16分,6名落水儿童全部打捞出水,均无生命体征。经初步了解,6名儿童4女2男,最大12岁,最小5岁,来自3个家庭。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6名儿童全部为留守儿童,父母均在外地打工。事件发生时,其中一名儿童的爷爷正在附近500米处搬米。

  事情发生后,罗山县有关领导、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赶赴现场进行善后处理和调查工作。

  罗山县教育局负责同志介绍,调查发现,事发地的池塘边竖有防落水的警示牌,学校也在放暑假前进行了防溺水教育。尽管如此,还是发生溺亡事件,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做好学生暑假安全工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河南罗山县6名留守儿童落水溺亡-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85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