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湖北十堰郧阳区青龙山协助指导救援工作
2019-08-06 14:31: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6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针对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青龙山突发山洪,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协助指导救援工作。

  8月6日4时许,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青龙山因降暴雨突发山洪,冲毁19户房屋,造成部分人员伤亡。截至6日11时,山洪已造成8人死亡,失联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赶到部指挥中心,视频连线正在现场组织开展抢险救援的十堰市政府及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调度了解伤亡和救援情况。

  黄明要求,要全力搜救失联人员,争分夺秒开展救援,统筹做好救援力量增援;要加强周边地质隐患点的监测观察,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确保救援人员安全;要高度重视局地灾害防范预警,加强本地风险排查;要压实地方群防群治责任,充分发动群众,加强基层群防群治力量,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群死群伤灾害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音乐培训班扮靓儿童暑期生活
音乐培训班扮靓儿童暑期生活
河北赞皇:核桃产业助力脱贫增收
河北赞皇:核桃产业助力脱贫增收
夏到雅江
夏到雅江
陶瓷艺人毛光辉:丹青妙手绘匠心
陶瓷艺人毛光辉:丹青妙手绘匠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84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