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重点打击五类殡葬领域黑恶势力
2019-08-06 10:23: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8月6日电(记者强勇)买卖死者信息、捆绑销售、垄断经营……针对殡葬行业存在的诸多乱象,哈尔滨市近日开始重点打击五类黑恶势力,整个专项斗争将持续到年底。

  记者从哈尔滨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此次突出打击的重点分别是,买卖死者信息、非法接运遗体的黑恶势力,未经批准擅自兴建公墓设施非法营利的黑恶势力,违反价格管理规定,出售(租)墓穴骨灰存放格位中实施价格欺诈、价格垄断的黑恶势力,未经批准非法经营殡葬行业,或虽依法批准成立,但违法超范围经营的黑恶势力,以及殡葬、中介服务及销售丧葬用品不按规定明码标价,误导销售、强买强卖、捆绑销售、垄断经营、强制服务收费、只收费不服务的黑恶势力。

  哈尔滨市还将对近年来涉及殡葬问题的信访案件、治安案件、轻微刑事案件进行排查梳理, 对殡葬服务机构全面进行财务审计,注重从违规违法问题中发现涉黑涉恶线索。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音乐培训班扮靓儿童暑期生活
音乐培训班扮靓儿童暑期生活
河北赞皇:核桃产业助力脱贫增收
河北赞皇:核桃产业助力脱贫增收
夏到雅江
夏到雅江
陶瓷艺人毛光辉:丹青妙手绘匠心
陶瓷艺人毛光辉:丹青妙手绘匠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4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