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媒体:哈马省反对派武装发射火箭弹致平民1死3伤
2019-08-03 03:54: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2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通讯社2日报道说,叙中部哈马省的反对派武装当天向西部沿海地区发射火箭弹,造成1名平民死亡、3人受伤。

  报道说,叙利亚政府军宣布自1日晚起在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实施停火后,哈马省西北部的反对派武装2日向叙西部沿海地区发射5枚火箭弹,数枚火箭弹落入拉塔基亚省盖尔达哈市东南一个村镇,造成1名平民死亡,另有3人受伤。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叙政府军当天向哈马省北部的反对派武装控制区发射约50枚炮弹。

  今年4月底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马省北部等地区的冲突升级。8月1日,叙利亚军方宣布自当晚起在伊德利卜省实施停火。2日,第十三轮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会谈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结束,与会的一些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代表同意即日起在伊德利卜地区实施停火。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贺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帐篷城”
晨曦中的“帐篷城”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3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