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时代楷模”陈清洲为原型的影片《情满万家》首映
2019-08-02 14:23: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熊丰)以“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民警陈清洲为原型创作的电影《情满万家》1日在京首映。

  《情满万家》故事取材于陈清洲的真人真事。陈清洲从警24年来,牢牢扎根基层一线,用情用心为民服务,推动农村交通安全亮灯工程,开设微博广泛宣传民生警务,传授公共安全防范知识,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被群众称为“亮灯警察”。影片生动再现了陈清洲的感人故事,是强化先进典型教育,激励广大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一部生动教材。

  电影《情满万家》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福建省公安厅等联合摄制,将于近期在全国各地公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帐篷城”
晨曦中的“帐篷城”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8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