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摩洛哥第13届国际和平儿童艺术节闭幕
2019-08-02 07:50: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巴特8月1日电 摩洛哥第13届国际和平儿童艺术节1日落下帷幕,14名中国小演员参加了艺术节表演。

  本届艺术节于7月24日开幕。艺术节期间,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选派的14名中国小演员为观众献上了古筝、古琴和中国鼓等中国传统乐器表演。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文化参赞陈冬云表示,中国小演员此次参加国际和平儿童艺术节,一方面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不断传承与发展,另一方面也是中国青少年走出国门、展示风采的好机会。希望今后有更多青少年走向国际舞台,与世界儿童进行互动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同时期待世界通过年青一代增强对中国的认知。

  本届摩洛哥国际和平儿童艺术节由摩洛哥文化新闻部主办,邀请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65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演出地点包括摩首都拉巴特、卡萨布兰卡、特马拉等多个城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联储降息
美联储降息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82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