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李希会见香港广东外商公会青委会广州访问团
2019-08-01 23:04:50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广州8月1日电  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会见了香港广东外商公会青委会广州访问团。

  李希表示,广东将继续为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努力。希望大家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决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带领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司法机构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坚决支持爱国爱港人士捍卫香港法治的行动,带动更广泛社会力量,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暴力犯罪,坚定守护香港法治和社会稳定,为香港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广东将与港澳一道,强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增进三地民生福祉。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827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