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苹果手机可免费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
2019-08-01 14:39: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记者丁静)记者1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方便乘客刷手机乘坐公共交通,8月2日起,苹果手机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将不再收取开卡费用。

  为持续提升北京市公共交通智能化服务水平,北京市交通委于今年年初将“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列为重点工作之一,并于7月3日率先取消了安卓手机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开卡费。8月2日起,苹果手机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也将不再收取开卡相关费用,iPhone 6或更新机型,Apple Watch Series 1 或更新机型均适用。

  据北京市交通委介绍,随着NFC及二维码支付在北京市公共交通领域逐渐普及,北京已形成交通出行服务的移动化、智慧化示范效应。未来,北京市交通委将继续推进新技术与传统交通业的深度融合,为乘客打造多模式、一体化、全覆盖、高品质的智慧公共交通出行体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联储降息
美联储降息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2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