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与哥伦比亚签署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07-31 21:3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于佳欣)记者31日从商务部获悉,中国与哥伦比亚于当日在京签署了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备忘录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哥伦比亚共和国贸易、工业和旅游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这一备忘录,双方将分享管理和政策制定的经验、促进公私对话、开展联合研究和人员培训,鼓励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交流和合作,通过电子商务推动各自国家的优质特色产品贸易。

  近年来,中哥两国友好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双边贸易额持续增长。商务部表示,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提升两国贸易便利化程度和合作水平,为双边经贸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2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