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铁加开多趟“暑期消夏行”旅游列车
2019-07-30 14:35: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7月30日电(记者洪可润)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随着东北地区持续高温,外出避暑旅游客流不断增大。沈阳局集团公司加大运力投入,加开多趟“暑期消夏行”旅游列车,并加强对车站、列车内空调系统检修,为旅客提供更舒心、清凉的暑期旅游体验。

  据介绍,沈阳局集团公司在8月份计划开行30余趟“草原行”主题旅游专列,在炎炎夏日里带旅客走进阿尔山、海拉尔等内蒙古避暑胜地。持续开发沈大、沈山、锦承等线路运输潜力,旅行线路包括沈阳、长春、山海关、大连至阿尔山,沈阳至海拉尔,丹东至赤峰、延吉至通辽等,呼伦贝尔草原、阿尔山天池、俄罗斯后贝尔斯克小镇、北极星公园、贡格尔黄金草原、乌拉盖天边草原等数十个知名景区将出现在不同的行程中,供旅客自行选择。

  面对东北地区连日的持续高温闷热天气,沈阳局集团公司还组织各车站加强对候车大厅、售票室空调和通风系统的检查维修,指定专人24小时监测温度,成立应急小分队,空调系统出现问题第一时间抢修,给出行旅客提供一个清凉舒适的候车购票环境。

  同时,全面检修列车车辆空调系统,做好日常跟踪维护和应急抢修,确保车辆空调“零故障”。采取空调列车提前制冷送风,让旅客在始发车站一上车就感到清爽宜人。对各次旅客列车防暑降温药品进行补充,确保清凉油、藿香正气水、速效救心丸等防暑急救药品配齐配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81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