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84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圆满完成
2019-07-26 19:50: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7月26日电(记者赵珮然、王研)随着3艘执法艇于26日下午顺利返航并靠泊中国关累港,标志着第84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圆满完成。

  据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通报,此次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历时4天3夜,总航程512公里。中老缅泰四方共派出执法船艇7艘、执法人员153名。

  行动期间,执法编队在金三角、班相果、孟莫等水域开展水陆联合查缉活动,共检查车辆29辆、人员37名、货物1.96吨,并在缅甸万崩召开工作交流会,共同分析研判湄公河流域近期治安形势,就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措施进行磋商。此外,中老双方在老挝孟莫召开执法艇规范化建设座谈交流会,分享交流执法艇建设经验。

  据云南省公安厅水上巡逻总队介绍,巡航结束后,缅方1艘执法艇靠泊中国关累港,进行全面保养和检修。中缅双方将利用此机会对船艇业务技能进行交流学习。

  此外,参与此次执法行动的中方2艘执法艇将在老挝班相果开展为期一周的驻训任务。中老双方将就警务实战技能、船艇规范化建设、水上应急处突等内容开展交流培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坝上湿地遗鸥舞
河北:坝上湿地遗鸥舞
浙江青田:小城镇环境整治打造“侨乡大花园”
浙江青田:小城镇环境整治打造“侨乡大花园”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21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