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一处流离失所者营地遭袭至少两人死亡
2019-07-26 22:4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阿布贾7月26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官方26日证实,极端组织“博科圣地”25日晚袭击了一处位于尼东北部博尔诺州的流离失所者营地,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博尔诺州紧急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丹巴塔告诉新华社记者,25日晚,一伙“博科圣地”武装分子驾摩托车冲进位于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以北一处流离失所者营地并开枪扫射,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

  丹巴塔说,驻扎在附近的安全部队随后赶到,与武装分子进行了约半小时的交火,其间有民众被流弹击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2017年7月,这处营地曾遭“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伤。

  成立十余年来,“博科圣地”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东北部,并对周边的乍得、尼日尔、喀麦隆等国构成安全威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尼日利亚一处流离失所者营地遭袭至少两人死亡-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0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