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近600家工业企业博览会上展示发展成果
2019-07-26 20:0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7月26日电(记者李凡)围绕贵州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振兴行动,吸引全省工业领域近600家企业参展的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26日开幕,全面展示了贵州工业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重要经济成果。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主要展示总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共设立4个室内展馆以及1个北广场室外展馆,重点展示基础能源、现代化工、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等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重点产品、主要技术和发展成就等。

  记者走进博览会综合馆内了解到,该馆以照片、视频、实物和互动体验等形式重点展示了贵州工业发展历程和成果,包括曾用于港珠澳大桥建设的“巨龙”牌钢丝、装有芯片的高科技轮胎和贵州生产的导弹车等,同时展示了不同年份和类型的茅台酒产品、出口海外的老干妈产品等。

  本次博览会还特别展出电视机、发动机等多件见证贵州工业历史的“老物件”,其中包括本次博览会“最年长”的展品——由贵州柴油机厂生产、产自1971年5月的高速柴油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坝上湿地遗鸥舞
河北:坝上湿地遗鸥舞
浙江青田:小城镇环境整治打造“侨乡大花园”
浙江青田:小城镇环境整治打造“侨乡大花园”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80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