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工行伦敦分行首次公开发行英镑债券
2019-07-26 14:01: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7月25日电(记者孙晓玲)中国工商银行伦敦分行24日完成6亿英镑3年期固息债券的发行定价,这也是首笔由中资银行公开发行的英镑债券。

  本次发行的英镑债券受到英国本地优质投资人追捧,并吸引多个首次投资中国境外债券的国际投资者。今年4月,工商银行伦敦分行已通过私募形式,成功发行2亿英镑3年期浮息债券。

  分析人士表示,本次公开发行英镑债券对推动中资机构在英镑债务融资市场建立新的定价基准、丰富中资行境外融资币种、提升多样化资金筹措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工行伦敦分行负责人韩瑞祥表示,该笔英镑债券交易进一步夯实了工行在国际资本市场的专业形象,伦敦分行未来将进一步挖掘中英两国在资本市场创新方面的合作机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