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传浙江财大学费突涨 校方回应属工作失误
2019-07-22 14:18: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7月22日电(记者俞菀 黄筱)21日,网传浙江财经大学学费在未给予明确通知以及明细的情况下突然上涨,总额将近以前的一倍,人均学费过万元引起网民热议。22日凌晨,校方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属于工作失误,将尽快更改数据失误。

  从一名爆料学生截屏的学校收费页面看到,收费项目包括四项内容:学费3000元、住宿费1600元、“其他费3”2520元、“其他学费4”3300元。而另一名爆料学生的四项条目价格则分别为4800元、1600元、500元和4560元。学生普遍反映,希望学校对“其他费3”和“其他费4”的明细做出解释。

  22日零点14分,浙江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对此做出回应:因工作失误,学校教务系统多计算了一个学期的学分学费,导致部分同学收费系统中缴费金额出现较大“误增”,给同学们带来了诸多麻烦与不便。对此,学校深表歉意!

  学校还说明了有关整改情况,学校相关部门正在更正错误数据,正确缴费数据将尽快公布;将认真追查本次工作失误发生的原因和存在的问题,并严肃处理;对个别同学已经按照错误数据多缴纳的学费,学校将尽快退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海派建筑 读懂上海历史
走进海派建筑 读懂上海历史
广西钦州:学芭蕾 度暑假
广西钦州:学芭蕾 度暑假
畅潜蔚蓝
畅潜蔚蓝
电子消费博览会上体验未来智慧生活
电子消费博览会上体验未来智慧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8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