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2所院校降30分补录1200人
2019-07-20 16:16:41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高招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志愿征集今天进行

  32所院校降30分补录1200人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晚发布消息,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录取第二次志愿征集工作于今天8时至20时进行。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32所,招生计划1200人,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3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

  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参加本次志愿征集院校和专业的具体情况。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3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即文史类450分(含)、理工类393分(含)以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10个志愿高校,每个志愿高校可选报6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32所,招生计划1200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407人,理工类招生计划793人。记者注意到,在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征集志愿名单中,在京独立学院还有不少剩余计划,如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文史类100人、理工类285人;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文史类27人、理工类105人;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文史类118人、理工类217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文史类96人、理工类163人等。

  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珍惜此次征集志愿填报的机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填报志愿。(记者 李祺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甘肃嘉峪关迎来旅游旺季
甘肃嘉峪关迎来旅游旺季
新疆吐鲁番:夜市点亮夜生活
新疆吐鲁番:夜市点亮夜生活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