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军队遭“博科圣地”武装分子伏击 16人死亡
2019-07-19 22:42: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7月19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军方19日证实,尼军队日前在东北部博尔诺州遭到“博科圣地”武装分子伏击,造成5名军人死亡。军队在反击中打死11名武装分子。

  负责尼日利亚东北部安全事务的陆军指挥官布拉马·比乌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事件发生在17日,死亡的5名军人中包括2名高级军官和3名士兵。

  比乌说,当天这支部队参加了在迈杜古里举行的一个反恐演习项目,在返回其相邻的约贝州基地途中遭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的伏击。

  他说,受袭部队立刻进行反击,战斗持续20多分钟,最终军队打死11名武装分子,抓获数人,另有多人逃脱。他表示,军队已在该地区展开拉网式搜查,搜捕逃窜的武装分子。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其武装分子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东北部,并对周边的乍得、尼日尔、喀麦隆等国构成安全威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贺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6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