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扬州在英国举行城市推介会
2019-07-19 18:41: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7月19日电(记者杨晓静 梁希之)2019中国扬州城市推介暨海外(伦敦)资本对接会18日下午在伦敦金融城举行,推介会旨在向英国工商界、在英国际金融机构介绍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开展国际资本对接。

  推介会上,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夏心旻全面介绍了扬州的资源优势和城市发展现状。他说,近年来,扬州不断深化与国内外投资机构合作,大力促进金融资源与产业发展的深入融合。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扬州迫切需要各类金融资本助力,与扬州产业发展“共生共长”。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马辉在致辞中表示,扬州是中国长江经济带上充满生机活力的魅力城市,近年来,扬州与英国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共识和利益交汇点日益扩大,合作潜力和互利共赢点不断释放。双方可结合各自发展需求和优势,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扩大双方合作新平台。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和伦敦证券交易所等机构还在会上介绍了跨境联动金融服务政策及相关产品。扬州市政府与英国中国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国银行伦敦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剑桥郡创新中心、扬州教育投资集团、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承办,英中贸易协会、英国中国商会、伦敦金融城及澳洲联邦银行等数十家在英国际金融机构及企业界代表参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77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