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妇联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线上线下覆盖群众超1700万人次
2019-07-18 19:38: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记者黄小希)由全国妇联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启动半个多月来,先后走进江西、湖南、福建、贵州等地,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覆盖群众1700余万人次。

  18日下午,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在贵州遵义举行。革命先烈后代、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脱贫攻坚优秀妇女等代表,以及当地各界妇女群众约400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从讲述已故老红军感人至深的故事,到声情并茂朗诵诗歌《我们不会忘记》,再到凤冈县凤翔社区女干部游绍英讲述自己在易地扶贫搬迁中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经历……在遵义举行的这场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不仅感动鼓舞着现场观众,也通过网络直播向更多的人传递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念和决心。

  作为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将在长征沿线部分省份接续开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77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