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派出142名干部人才支援西藏建设
2019-07-18 16:4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记者王君璐)记者从北京市委组织部了解到,北京市第九批142名援藏干部人才近日进藏履职,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将在压茬交接工作后返京。

  据了解,新一批援藏干部人才普遍经过较长时间岗位历练,综合素质比较高,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与援藏需求比较吻合。其中,党政干部平均年龄39岁,专业技术人才平均年龄40岁,97%的人选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入藏前,北京市委组织部还专门组织了集中培训,开展了行前动员,为进藏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干部人才援藏是对口支援西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京藏两地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北京市教育、卫生、产业、人才等援藏工作进展明显,一批民生项目陆续在西藏建成,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北京市第八批304名援藏干部人才2016年进藏履职以来实施项目142个,推动对口区(县)4771户、18710人脱贫增收,助力拉萨实现整体脱贫,为拉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