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孟买一楼房坍塌至少2人死亡数十人被困
2019-07-16 18:28: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孟买7月16日电(记者张兴军)印度孟买一栋4层楼房16日发生坍塌,已导致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印度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孟买南部,时间为当地时间11时40分左右,除2人死亡外,另有多名伤者被送医救治。此前当地媒体报道说约40人被困废墟中。

  包括消防、医疗等方面的救援力量在现场展开搜救。由于事发地周边道路狭窄,大型机械一时难以进入,救援人员只能徒手清理废墟。

  一名目击者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楼房坍塌时发出巨大声响,“周围的人都在喊‘楼塌了,楼塌了’,我觉得像是发生了一场地震”。

  印度房屋倒塌事故时有发生,房屋老旧、天气恶劣、施工不规范等是主要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伦西亚:悠闲夏日
巴伦西亚:悠闲夏日
河北唐山:水鸟戏荷
河北唐山:水鸟戏荷
洪水来时,那暖心的民间救援
洪水来时,那暖心的民间救援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6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