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球野生动物摄影展光临成都
2019-07-16 15:26: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7月16日电(记者童芳)15日晚,“万物熙攘:第54届全球野生动物摄影展”在成都博物馆揭幕,87幅/组全球优秀摄影作品向观众展示了光影中的“疯狂动物城”。

  本次展览由成都博物馆联合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览作品来自欧洲最大的自然类博物馆——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NHM)和英国广播公司野生动物杂志(BBC Wildlife Magazine)联合举办的“野生动物摄影师年赛”。

  大赛每年从数万幅参赛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组成展品在全球重要城市巡展。据统计,2018年共有来自95个国家、超过5万件作品参与竞争,100幅/组作品获奖。它们记录了野生动物的精彩动作瞬间、动物本身的美妙和自然界多样性,以唤起大家对自然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思考。本次展览也是此项赛事获奖作品首次在成都登场。

  从北美水蛇与美洲大鲵的狭路相逢,到树蜥大战蜈蚣的胜利者姿态,再到饮水的母狮不怒自威的神情……来自全球摄影师的优秀作品,将在这个夏天向中国观众展示动物世界的神秘与精彩。

  展览将持续至9月1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伦西亚:悠闲夏日
巴伦西亚:悠闲夏日
河北唐山:水鸟戏荷
河北唐山:水鸟戏荷
洪水来时,那暖心的民间救援
洪水来时,那暖心的民间救援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5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