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政府启动贸易谈判人才培训项目
2019-07-16 10:31: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7月15日电(记者杨晓静)英国国际贸易部15日宣布,将启动一项为期两年的贸易谈判人才培训项目,加强英国在贸易谈判及相关领域的人才储备。

  英国国际贸易部当天介绍说,培训人员将加入英国贸易谈判小组,参与今后与贸易伙伴的谈判;还将加入相关团队,协助英国企业出口商品和服务;并将在国际贸易部下辖的海外办事机构工作半年。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表示,过去几十年来,英国人并没有把贸易相关工作视为理想的职业,这次推出的新项目将令贸易政策制定及推广领域的工作变得“抢手”。

  英国国际贸易部表示,英国正在准备“脱欧”,并将制定和执行独立的贸易政策。在这一背景下,英国方面希望通过这一项目加强人才储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伦西亚:悠闲夏日
巴伦西亚:悠闲夏日
河北唐山:水鸟戏荷
河北唐山:水鸟戏荷
洪水来时,那暖心的民间救援
洪水来时,那暖心的民间救援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5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