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首都一清真寺遭爆炸袭击致1死25伤
2019-07-16 06:14: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7月15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内政部官员15日说,伊首都巴格达西南部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当天遭爆炸袭击,造成1名平民死亡、25人受伤。

  伊内政部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巴格达西南部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当天遭到一枚炸弹袭击,随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同一地点引爆了身上的爆炸装置。爆炸共造成1名平民死亡,另有25人受伤。

  这名官员说,袭击发生后伊拉克安全部队立即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伤者被送到附近的医疗机构接受救治。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过去经常在伊拉克境内发动类似袭击。

  伊拉克于2017年12月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贺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探访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探访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温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温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客家土堡允升楼
客家土堡允升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5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