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为“未来种子”项目资助第四批柬埔寨学生赴华培训
2019-07-15 20:0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金边7月15日电(记者毛鹏飞)华为柬埔寨公司2019年度“未来种子”项目15日在金边启动,项目将派10名柬埔寨青年学子赴华学习信息通信技术和中国文化。

  “未来种子”项目2016年在柬启动,今年是第四次举办。此次共选拔出10名来自金边皇家大学、柬埔寨大学、柬埔寨邮电学院等高校的学生赴华学习。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岸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入选的学生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希望他们能成为中柬两国人民的友好使者。

  柬埔寨教育青年体育部国务秘书金赛塔尼认为,“未来种子”项目在柬埔寨信息通信领域人力资源培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这些学生能够利用在中国学到的新知识促进柬埔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

  华为柬埔寨公司总经理王琦说,今年是华为在柬埔寨开展业务的第20年。华为与本地运营商伙伴携手,把优质通信解决方案和产品带到柬埔寨,迄今已服务柬埔寨一半以上的人口。华为希望“未来种子”项目结出硕果,回报社会。

  据了解,“未来种子”项目于2008年由华为发起,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为当地培养大批信息通信技术人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探访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探访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温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温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客家土堡允升楼
客家土堡允升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75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