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公布“最多跑一次”“一件事”目录
2019-07-15 17:20: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7月15日电(记者岳德亮)为了依法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近日发布公告,公布了“最多跑一次”“一件事”目录。

  此次公布的“最多跑一次”“一件事”目录共47件,包括外贸企业证照联办、餐饮服务证照联办、住宿服务(暂不含民宿、农家乐)证照联办、商场超市证照联办、娱乐场所证照联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车辆营运证核发、临时用地审批等等。

  近年来,浙江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速推进规范化、标准化,明确“一件事”(一个办事事项或者可以一次性提交申请材料的相关联的多个办事事项),促成涉及多个部门的“一件事”只要跑一次就可以办成。

  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的《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指出,省政府应当按照方便申请人办事的原则梳理公布本省统一标准的适用“最多跑一次”“一件事”及其办事事项清单,并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实行动态调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虫世界
探访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探访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温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温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客家土堡允升楼
客家土堡允升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5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