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接收两架新F-35隐形战斗机
2019-07-15 10:18: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4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以色列国防军14日说,以色列新接收的两架美国F-35隐形战斗机当天抵达以南部的内瓦提姆空军基地,将列装以空军。

  以色列军方表示,以色列继续接收新的F-35战机是以色列和美国长期军事合作的又一体现,将进一步提升以空军作战能力,确保以色列的空中优势,维护以色列国家和领空安全。

  以军还称,以色列是目前世界上除美国以外第一个正式列装F-35战机的国家。

  本月9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视察内瓦提姆空军基地时表示,以色列的F-35战机能够打击包括伊朗和叙利亚在内的中东地区任何目标。

  上月20日,以色列结束在以北部和约旦河谷举行的为期4天的大规模军事演习。F-35战机首次在军演中亮相。

  根据以色列与美国达成的协议,以色列将从美国购买50架F-35战机,分批交付。2016年12月,以空军首次接收F-35战机。2017年12月,以色列宣布正式列装F-35战机。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到2019年年底,以色列预计将拥有20架F-35战机。

  F-35战机是美国与部分盟国合作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战飞机,配有新型航电设备,具备雷达隐身能力,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机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探访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温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温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客家土堡允升楼
客家土堡允升楼
济南大明湖荷花美
济南大明湖荷花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5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