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建拟扩大省技改基金规模至120亿元
2019-07-11 15:30: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福州7月11日电(记者 董建国)记者从福建省工信厅获悉,福建省将继续实施技改专项行动,在首批80亿元省技改基金的基础上,扩大基金规模至120亿元,以股权、债权方式投资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企业,为民营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拓宽融资渠道。

  福建省工信厅日前提出将于7月起到12月底,实施为期半年的《精准服务民营企业专项行动方案》,出台了包括上述举措在内的一揽子措施。

  福建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出台的专项行动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从政策落实、投资融资、创新转型、公共服务、管理提升等方面入手,拓宽民营企业发展空间、切实减轻民营企业负担。

  在优化环境方面,福建将扎实推进审批改革,探索企业在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等阶段审批实现“一口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信息共享”;落实降本减负政策,清理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账款,实行除赔(补)偿性质外的省定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零收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北京玩博会开幕
2019北京玩博会开幕
醉美阿尼玛卿
醉美阿尼玛卿
奥克兰大雾弥漫
奥克兰大雾弥漫
“乐”动喀什古城
“乐”动喀什古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74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