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银川举行
2019-07-06 18:27: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7月6日电(记者冯松龄)“贺兰山下果园城,塞北江南旧有名。”7月5日-8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

  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加强商标品牌保护 共建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和首届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构成。除了主论坛第六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外,还举办了包括商标行政保护局长论坛、“发现地标之美”论坛、商标品牌价值评价论坛、区域品牌发展市县长论坛在内的22个分论坛及沙龙活动,内容多元、议题广泛、精彩纷呈。

  本届中国商标年会新增“唤醒·开放·利用——商标大数据与品牌经济发展”交流研讨活动、商标司法保护论坛和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论坛,同时延续以往的国际化特色,举办了国际商标法律动态论坛、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圆桌会议、INTA论坛、Marques论坛、国际商标律师论坛、中日商标交流会等六大国际性论坛。

  为期3天的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同期举行,共汇集来自全国各地共748家品牌企业参展。据悉,今年的品牌节还将举办第三届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主题为“商标设计激发创新活力,献礼共和国70周年”,目前收到参赛作品近万幅。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展示中国企业自主品牌创新成果的窗口,自2005年以来,已举办了十届,吸引了广大国内外商标从业者的积极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梦幻冰洞
梦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俯瞰“天河”落太行
俯瞰“天河”落太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1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