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非总统表示欢迎华为带来5G技术
2019-07-06 11:1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5日电(记者荆晶)南非总统拉马福萨5日在约翰内斯堡召开的南非第四次工业革命数字经济峰会上表示,欢迎中国华为公司为南非带来5G技术。

  拉马福萨说,南非多家电信运营商此前致信他说,封杀华为不但会阻碍南非5G网络建设,还会对现有的3G与4G网络造成影响。他说:“我们需要5G,只有华为才能为我们带来5G。我们支持可以给我们国家以及这个世界带来更好技术的公司。”

  拉马福萨还表示,南非将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机会,加速经济转型,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以应对贫困、失业等问题带来的挑战,“南非不仅要去适应第四次工业革命,更要做全球领跑者”。

  在上月底出席二十国集团大阪峰会期间,拉马福萨高度评价了华为对南非电信业发展的贡献,表示南非欢迎并支持华为等中国企业在南投资经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梦幻冰洞
梦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俯瞰“天河”落太行
俯瞰“天河”落太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1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