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韶关文化旅游图片展亮相北欧
2019-07-04 20:15: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广东韶关文化旅游图片展亮相北欧

  7月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参观者欣赏介绍韶关旅游资源的图片。 “岭南名郡·善美韶关——中国韶关文化旅游图片展”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开幕。30余幅精美图片展示了广东省韶关市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历史古迹和人文建筑。 新华社记者 李骥志 摄

  赫尔辛基城市推广署-赫尔辛基旅游局全球销售总监莱娜·拉西拉说,介绍韶关的视频和图片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相信,会有更多的芬兰民众跟她一样选择到中国旅游,到韶关旅游。同时她也希望更多中国南方的游客到地处北欧的芬兰来体验异域风情。

  中国驻芬兰大使馆文化参赞游翼在开幕式上表示,当前中芬两国关系密切,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尤为突出。旅游业对两国来说既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互相了解对方文化的重要途径。

  此次图片展由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当天约80名中外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中国钢琴之乡”
探访“中国钢琴之乡”
山西交城:母女传承古老堆绫技艺
山西交城:母女传承古老堆绫技艺
北京世园会迎来“湖北日”
北京世园会迎来“湖北日”
广西柳州:“小戏迷”进村记
广西柳州:“小戏迷”进村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17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