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刘结一出席第12届“津台会”开幕式
2019-07-04 21:36: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天津7月4日电(记者李鲲)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4日出席第12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9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刘结一表示,今年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在两岸同胞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正在沿着这篇纲领性讲话指引的方向迈进。两岸同胞是命运共同体,应携手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打造两岸共同市场,推动两岸应通尽通。我们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继续率先同台胞分享发展机遇,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

  刘结一说,只要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克难前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道路就越走越宽广,祖国和平统一的进程就越来越顺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势就越来越强劲。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雪
刘结一出席第12届“津台会”开幕式-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1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