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志愿者
2019-07-03 10:51: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7月3日电(记者杨稳玺)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将于9月5日至8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为做好博览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自治区团委、宁夏志愿者协会将采取组织推荐和社会自荐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30名。

  据介绍,志愿者招募流程包括报名、面试、培训、上岗服务,服务岗位分为礼仪、会务接待、英语翻译和阿语翻译四类。自治区团委将围绕专业知识、志愿服务经验、个人能力素质等内容对社会自荐的志愿者进行选拔面试,通过选拔面试的志愿者均需签订志愿服务协议,并接受集中培训、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岗位培训等。博览会志愿者保障内容包括统一岗位工作证件、统一服装、工作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定程度上的误餐和交通补贴以及由中阿博览会执委会签章的志愿服务证书等。

  据了解,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其前身是中阿经贸论坛。2010年以来,宁夏已成功举办三届中阿经贸论坛和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得到了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一带一路”国家的广泛认同,为推进中阿务实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中意在重庆开展联合警务巡逻
中意在重庆开展联合警务巡逻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0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