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发布黄河宁夏段汛情Ⅳ级预警
2019-07-02 11:56: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7月2日电(记者许晋豫)1日,宁夏应急管理指挥部组织水利、水文、气象等部门召开黄河水情会商会议,会商预计黄河宁夏段3日入境流量将达到3000立方米每秒,自治区水利厅发布黄河宁夏段汛情Ⅳ级(一般)预警。

  针对即将到来的汛情,自治区应急管理指挥部办公室对沿黄各地黄河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宁夏沿黄各县级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加强涉河旅游、浮桥、渡船等的安全管理,及时发布各类预警信息,适时予以停运、关闭,提前撤离受洪水威胁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此外,宁夏加强河势观测和巡堤查险工作,确保标准化堤防和河道整治等工程运行安全。督促在建涉河项目建设单位,严格落实参建各方相关责任,及时通报汛情,落实各项应急措施,确保在建工程安全。自治区应急管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指导各市、县(区)有关部门做好相关防御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仲夏梯田景如画
仲夏梯田景如画
科学家的“七一”
科学家的“七一”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艺术精品巡演启动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艺术精品巡演启动
河北滦州:荒山变身富农生态园
河北滦州:荒山变身富农生态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9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