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荷兰发布5G安全建议 舆论认为不事先排除华为
2019-07-02 09:50: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牙7月1日电 荷兰政府1日发布公报,建议在荷兰5G网络建设中要求供应商采取额外安全措施,比如对关键设备和服务供应商设置格外严格的要求。当地媒体解读认为,这意味着荷兰5G建设中可能不会事先排除华为。

  公报说,这是荷兰全国安全与反恐协调员办公室领导的经济安全工作组提出的建议,当日已提交议会。对5G网络关键设备和服务供应商的格外严格要求将于今年秋天公布。

  公报未提及任何具体供应商。荷兰媒体在公报发布后,纷纷以“5G不事先排除华为”为标题予以报道,同时又指出,日后公布的“格外严格要求”仍有对进入荷兰5G网络的设备和服务供应商实施限制的可能。

  荷兰议会本周将就5G建设问题继续辩论。

  荷兰多家电信企业大量使用华为设备。据悉,荷兰将于明年年初启动5G频谱拍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仲夏梯田景如画
仲夏梯田景如画
科学家的“七一”
科学家的“七一”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艺术精品巡演启动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艺术精品巡演启动
河北滦州:荒山变身富农生态园
河北滦州:荒山变身富农生态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9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