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可跨境拨付港澳高校科研机构
2019-07-02 09:36: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港澳台简讯

  广东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可跨境拨付港澳高校科研机构

  广东近日出台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监督办法,明确省财政科研项目经费可跨境拨付。资助港澳特区高校、科研机构的省科研项目经费,可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的规定,由项目主管部门直接拨付至港澳特区高校、科研机构。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落幕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日前在广东珠海决出28个奖项,来自珠海格力节能环保制冷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两个项目分别获得金奖。本届比赛收到来自粤港澳三地的共586个参赛项目,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类型。

  2019粤港澳大学生粤剧传承系列活动在粤举行

  2019粤港澳大学生粤剧传承系列活动日前在粤举行。系列活动由星海音乐学院、广东粤剧院、广州市振兴粤剧基金会共同主办,包括专题讲座、会议论坛、教学成果展及粤港澳大学生粤剧交流展演等内容。

  珠澳近千人士在珠海横琴发起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近千名来自珠海市横琴新区与澳门的各界人士日前在横琴新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至此,由横琴新区管委会组织的“不忘初心”横琴快闪活动周闭幕。活动期间,《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10余场大小规模不等的“快闪”将主题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侨乡江门举办首届粤港澳写生文化节

  “首届粤港澳写生文化节”日前在广东省江门市启动,将延续至12月。期间,文化节每月将举办“名师写生课堂”,还将组织十多场现场写生活动与青少年写生夏令营活动,同时举办写生作品展览、粤港澳美术家联欢活动、行摄江门摄影活动。

  台企光阳集团在苏新建园区可年产50万台整车

  台资企业光阳集团在江苏常州高新区新建的产业园区近日正式启用,预计可年产摩托车、沙滩车等各类整车50万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仲夏梯田景如画
仲夏梯田景如画
科学家的“七一”
科学家的“七一”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艺术精品巡演启动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艺术精品巡演启动
河北滦州:荒山变身富农生态园
河北滦州:荒山变身富农生态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9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