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和大兴机场北线高速中段建成通车
2019-07-01 18:03: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丁静)记者1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和大兴机场北线高速中段工程1日中午12点正式通车。

  这两条高速公路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外围交通保障的重点项目。鉴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通运营前处于封闭状态,无实际客流,本次大兴机场高速开通范围为南五环至北线高速互通立交段。北线高速互通立交至机场航站楼段暂不开通,该段未来将随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步开通,但此期间允许保障新机场运行的服务车辆通行。

  两条高速公路收费标准与北京市已开通运行的高速公路相同,通行费率均按0.50元/公里每标准车记收。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南五环—大兴机场北线高速互通立交开通段),七座(含)以下客车起价5元,全程费用为10元。大兴机场北线高速公路(京开高速—京台高速段),七座(含)以下客车起价5元,全程共需10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刘家峡水库排沙泄洪
黄河刘家峡水库排沙泄洪
2019年铁路暑运启动
2019年铁路暑运启动
夏日荷塘美如画
夏日荷塘美如画
天津:防务车辆装备展 带你过足瘾
天津:防务车辆装备展 带你过足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9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