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军队打死8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9-06-29 23:24: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内罗毕6月29日电(记者杨臻 丁蕾)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南部朱巴兰地区武装部队28日说,该部队当日在索南部的下朱巴州对极端组织“青年党”展开行动,打死8名该组织武装分子。

  朱巴兰地区武装部队发言人阿卜迪·努尔·莫格对媒体说,该武装部队与索马里政府军当天对“青年党”在贾马米镇的据点展开军事行动,摧毁该据点并夺回小镇控制权。

  该镇居民通过电话向记者证实,政府军与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武装分子已逃离这一地区。

  近年来,索马里政府军与美军和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合作,打击活跃在索马里境内的“青年党”和“伊斯兰国”武装。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索马里军队打死8名“青年党”武装分子-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8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