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杨晓渡:抓住主线聚焦主题 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2019-06-29 20:16:44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杨晓渡在部分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抓住主线聚焦主题

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部分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2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住主线、聚焦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杨晓渡指出,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作为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家队”,做好主题教育十分重要。要牢牢抓住主线,始终聚焦主题,把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继续抓好集中学习研讨,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坚持紧密结合各自的具体职责使命,结合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推进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精准开展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查实,深刻剖析反思,切实抓好整改。要强化党的领导和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改进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中央指导组要加强督促指导、认真严格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8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