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希望与中企加强基础设施领域合作
2019-06-29 16:40: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6月28日电(记者宫若涵)巴西地区发展部部长古斯塔沃·卡努托28日在圣保罗表示,希望与中资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展开更多合作。

  在题为“区域发展:巴西对城市和社会基础设施的需求以及投资伙伴关系的机会”的中巴合作圆桌会议上,卡努托向与会中资企业代表介绍了巴西新政府的地区发展政策。他说,当前巴西在住房、污水处理、城市交通等方面有很大需求,干旱地区的供水系统等亟须改善,同时巴西政府还在大力发展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

  卡努托表示,巴西希望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与中国深化合作,不仅是吸纳中国的资金,也希望借鉴中国的经验,在技术上与中国企业进行更多交流和沟通。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表示,中巴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制造业、金融、科技等多领域已展开广泛合作,中资企业普遍看好巴西经济发展和中巴经贸合作前景。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一堂禁毒课
上一堂禁毒课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8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