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亚马逊发布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百强品牌报告
2019-06-28 16:33: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6月28日电(记者吴帅帅)国际电商亚马逊28日在浙江杭州发布了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报告。该报告显示,越来越多中国制造正在通过跨境电商“出海”,建立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中国跨境电商出口品牌呈现出地域分布广泛、商品类目多元、创新产品涌现等多个趋势性特点。

  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产品及市场负责人彭嘉屺表示,通过对本次发布的中国区百强品牌数据分析,可以发现五大特点。例如百强品牌行业分布多元化,覆盖21个大类的产品。除了“中国制造”的优势商品品类,近年来,中国个人护理、户外用品、园艺用品品牌等都受到海外买家的欢迎。

  与此同时,百强品牌体现越来越多的创新元素,包含技术以及设计创新。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卖家60%的销售额来自创建一年以内的新产品。电子产品、时尚服饰等品牌吸引了一批欧美年轻粉丝。

  一些与会商家和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国内多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相继设立,跨境电商已从传统电子商务的补充业务,逐渐成为推动电子商务甚至外贸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一堂禁毒课
上一堂禁毒课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8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