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摩洛哥购物中心举办中国主题购物节
2019-06-28 11:13: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摩洛哥卡萨布兰卡6月27日电(记者陈斌杰)位于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的摩洛哥购物中心27日举办中国主题购物节开幕式,吸引了数千民众参加。

  摩洛哥购物中心是摩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开幕式上,中国少林武僧献上了虎虎生风的武术表演,中国川剧表演者带来的变脸和喷火表演让许多摩洛哥民众连呼“神奇”,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摩洛哥购物中心总经理尼古拉·迪布勒伊告诉新华社记者,中国主题购物节将持续至8月中旬。其间,商场每天都会举办极具中国特色的演出。

  迪布勒伊说,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国文化对摩洛哥民众也极具吸引力,因此购物中心决定今年举办中国主题购物节。相信这个夏天中国元素将为商场带来更多人气。

  为烘托中国主题气氛,购物中心主入口处特意摆放了大型龙雕塑,购物中心内部也以中国红为基调添设了宝塔、灯笼等装饰。购物中心设置了20个中国产品展台,展出了竹笛、扇子、丝巾等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手工艺品。此外,购物中心三层还设有中国主题图片展,顾客在购物之余可欣赏中国风土人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一堂禁毒课
上一堂禁毒课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8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