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俄罗斯政党领袖表示美挑起对华经贸摩擦不可接受
2019-06-26 21:0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6月26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共产党中央第二书记阿塔曼诺夫日前在明斯克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美国挑起对华经贸摩擦不可接受,其试图在经贸磋商中将自身意志强加于中国并在对华经贸关系中取得单边优势的做法不会成功。

  阿塔曼诺夫说,世界应该保持多样化和多极化。中美两个大国关系的发展对世界经济影响巨大,美国不断升级美中经贸摩擦将对世界经济发展产生严重消极影响。

  谈到5G技术,阿塔曼诺夫说,5G关乎今后许多先进技术的发展,而美国不惜违反多边合作原则和国际贸易规则,对中国高科技企业华为公司等实施制裁,这种做法十分不可取。

  阿塔曼诺夫认为,中国能够战胜困难,达到既定发展目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一堂禁毒课
上一堂禁毒课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7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