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航空开通成都直飞罗马航线
2019-06-26 11:35: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6月25日电(记者李洁)四川航空公司成都-罗马航线首航仪式25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举行。新航线的开通在中国西南地区与意大利之间搭建起更便捷的“空中桥梁”。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迈克·杰拉奇在首航仪式上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是意大利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后的合作成果之一,进一步加强了意大利与中国西南地区的联系。

  菲乌米奇诺机场首席商务官福斯托·帕隆贝利说,成都和罗马都是备受意中两国民众喜爱的旅游胜地,新航线将更好地服务于往返两国间的商务人士和游客,菲乌米奇诺机场也将成为中国客源进入欧洲的重要门户。

  据介绍,新航线将由空客A330系列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单程飞行时长约11小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为了“破冰”,它们英勇无畏!
为了“破冰”,它们英勇无畏!
守护沙漠英雄树
守护沙漠英雄树
西安举行“2019大学生毕业盛典”
西安举行“2019大学生毕业盛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67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