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时评:下毒手的凶手,你跑不了!
2019-06-25 22:21: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大连6月25日电 题:下毒手的凶手,你跑不了!

  新华社记者白涌泉

  一段深夜街头一名女子惨遭一男子踢打的视频刷爆网络,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施暴者缘何痛下毒手我们尚不得而知,事实真相还有待核实。但如果此事属实,有句老话讲得好:“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名殴打女人的凶手,你跑不了!

  早在还未确定事件发生地时,各地警方就纷纷“接力”排查核实,全国网友在表达愤怒的同时也在积极为警方提供各种线索,通过各自的手段来帮助警方寻找凶手。究其原因,就在于人民对于邪恶的痛恨与对正义的向往。

  从古至今,邪不压正。该事件发生后,公安部官方微博发声呼吁全网共同揪出施暴者。在如此高压态势下,摆在凶手面前的唯一出路就是尽快自首。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地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一批重点问题得到治理,在持续扫黑除恶的推动下,社会治安取得好转。我们奉劝那位下毒手的凶手一句:赶紧自首!我们正告所有为非作歹之徒:你跑不了!

  大连:当街暴打女子视频引关注 打人者已被抓获

  25日晚,大连警方进一步发布通报。通报称,2019年6月25日22时许,我市警方经连续工作,在甘井子区南关岭一居民小区将网传“女子半夜遭殴打”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1岁,大连人)抓获。经初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与其女友感情纠纷情绪波动,酒后于22日凌晨路遇被害人吴某,对其使用暴力并强制猥亵。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华时评:下毒手的凶手,你跑不了!-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67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