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玩具总动员4》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6-24 15:46: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6月23日电(记者谭晶晶)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出品的3D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4》上映首周末票房破亿,成为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6月21日亮相北美的《玩具总动员4》讲述了玩具伙伴踏上全新冒险旅途的故事,上映3天“吸金”1.18亿美元,是首映周末北美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之一,同时创下2019年以来北美首映周末票房总排名第三的佳绩。

  这部新片由曾执导动画片《头脑特工队》的美国人约什·库利担任导演,备受观众好评,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获得了98%的新鲜度,北美影院观众评分为“A”。

  位列本周末榜单次席的是恐怖片《鬼娃还魂》,北美票房三天入账1400万美元。该片是对1988年推出的经典恐怖片《鬼娃回魂》的一次重拍。

  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片《阿拉丁》以1220万美元票房位列第三。该片上映5周以来全球总票房已超过8.1亿美元。

  排名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别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新作《X战警:黑凤凰》以及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公司联手打造的3D动画喜剧片《爱宠大机密2》,分别入账1070万美元和103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象牙塔里的“奇妙”专业
象牙塔里的“奇妙”专业
圣彼得堡庆祝“红帆节”
圣彼得堡庆祝“红帆节”
自贡彩灯闪耀罗马尼亚锡比乌国际戏剧节
自贡彩灯闪耀罗马尼亚锡比乌国际戏剧节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举办开放日活动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举办开放日活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6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