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军委印发新修订的《军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补充规定》
2019-06-24 15:39: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 日前,中央军委印发新修订的《军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补充规定》。

  补充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聚力备战打仗,突出问题导向,对军队党组织实施党纪处分作出具体规范。

  补充规定共30条,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性规范的前提下,紧密结合强军兴军实践,充分体现军队特点,紧紧围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组织原则性战斗性,规范党员干部履职用权、廉洁自律,严肃作战训练纪律、纠治和平积弊等方面,坚持聚焦突出问题,开列负面清单,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为推动从严管党治军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中央军委印发新修订的《军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补充规定》-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64047